拍婚紗。蓁愛婚紗精品工作室

感覺一切都才發生,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!! 兩個小孩都已經孵出來了說

我還記得,2009年3月,前一晚非常興奮,也不敢多喝水,早上6點準時起來,睡眼惺忪的帶著行李箱和玫瑰花,騎著小摩托車,這樣殺到婚紗工作室,邊吃早餐邊用頭髮,全部用好都已經是8點的事情了。然後一整天就靠攝影師一直講笑話度過...

大相本的排版,是我自己設計的,因為工作室的排版我不喜歡,自己剛好是搞設計的優勢,也可以排自己喜歡的內容,所以整體來說,是非常有紀念性的。



室內第一套白紗,被人家說像孕婦的白紗,哈哈哈。
當初看這件是因為很可愛,沒想到穿起來沒有腰身。一切都還放不開的第一套,笑得非常僵硬之外,眼神還充滿睡意呢!!




然後JERRY的燕尾服,讓他看起來更胖了@_@... 拍照的過程,不是躲在我後面,就是一直拿東西擋住身體。



第一套的尾聲,比較玩開了... 這堆花娃娃是自己帶去的呢~ 但是追求酷酷的自己,等拿到整套照片才發現>"< 我的笑容好像標籤,感覺好假喔!!




這套禮服是JERRY喜歡,所以我才選的,非常之澎澎裙,其實我覺得顏色好鮮豔。
但是沒想到在攝影師的巧手之下,整個變成酷酷的感覺,我媽說看起來像黑社會咧
!

看起來腿好細,好唯美對吧~ 實際上,這個姿勢不符合人體工學,硬ㄍㄥ到背超痠的!!! 
(所以才體會模特兒拍照,果然也不是這麼簡單的!!)


修很大吼... 婚攝的修片超強!!! 臉上的痘痘、皺紋、奇怪的肌肉線條,通通被美化!!
所以... 化妝不可信,照片更容易做假...



我們都愛這張,我
攝影師一開始討論的時候,攝影師發現我喜歡這種背景和吊燈,特意去幫我找來的呢 ^^ 這張有出圖喔!! 大到可以掛在客廳整面牆的掛軸,可惜現在沒地方掛,只好收藏在倉庫裡面

很神奇吧,小小的工作室,可以拍出張張精彩的照片~
重點是:250張照片全部送你,不用為挑片
又加價而煩惱,價格還不到5W... 朽拉!!



... 出外景囉!!! 天氣微微的陰,天空透出暖暖的陽光,微風吹來,舒服啊!!
趴在白紗上,是把自己的白紗掀起來鋪在地上,然後往前趴上去...
大腿貼著草皮的感覺,令我打了超大的冷顫,好噁心啊>"<



紅玫瑰派上用場囉,灑啊灑阿努力的灑....
往上丟還要記得笑,還要看風向,花瓣飄的漂亮嗎? 真的是很複雜的巧合啊!!

話說這個小山坡,應該很多人知道,因為這是很多攝影師..拍照會跑來的地方,哈哈!!



陽明山小白宮,要門票咧... 那天也好多人在這裡拍婚紗,也是攝影師們會選擇的地點!!

JERRY 又再遮肚子了...天空透出微微的陽光,印象中已經是2-3點的事情了!!
這裡拍完就要殺到淡水去,因為那是我指定要拍的地方...



因為這裡是:
2003.03 JERRY上來台北找我,第一次約會的地方
2006.03 交往三年又剛好來淡水遊玩
2009.03 所以呢...很巧合的三月拍婚紗,就一定要再來這裡^^

淡水的夕陽很美,我們站在橋墩邊,綁船的木夾板上,我的內心好ㄘㄨㄚˋ,超怕掉下去的..木夾板只有一個人的寬度,嚇死我了!!! 攝影師還說,新娘你很怕吼? 你的表情好僵硬...


最後,走到有沙灘的地方...一系列的黃昏照..只為了等待最後的那一刻!!




飄逸的長擺,其實是攝影師幫忙拿著的,哈哈哈!!!




最後的一刻來了,只為了在一秒鐘畫出這個效果!! 終於完成,仙女棒畫出來的雙軌愛心啊!!! 
感覺像是一日漫長的旅遊,累得很興奮,但是好好玩,好開心呢!!!

END




幸福時刻 - 小酷求婚記

幸福時刻 - 20090215 提親日

幸福時刻 - 20090302 婚紗試穿

幸福時刻 - 20090317 拍婚紗-室內側拍

幸福時刻 - 20090326 婚紗照

幸福時刻 - 20090501 法院公證和戶政所登記

幸福時刻 - 婚禮MV

幸福時刻 - 結婚喜卡

幸福時刻 - 20090704 迎娶紀錄

婚禮照片 >  https://skydrive.live.com/?cid=bd1999db5b36c685

對於"蓁愛"在非常婚禮的婚紗經驗分享
感謝 蓁愛婚紗工作室
感謝 攝影師 小天老師
感謝 米克錄影工作室
感謝 (喜宴) 新娘秘書 筑萱姐姐
感謝 (婚攝) 造型師  Peggy老師
感謝 Good國際花卉氣球(婚禮佈置)會場佈置
感謝 接洽的 佳慈姐姐
感謝 印喜帖的 喜印坊
一切都很順利的呢~真的是非常感謝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